何為大腦的潛能開發?全腦潛能開發訓練內容。潛能開發能夠促使人的生理、心理潛在的“可能”變為現實的“能”,有助於人們充分認識自我、了解和發現自我,形成良好的心理素質,提高自信心和行動力,從而能夠更快更好地完成自我實現,做到自我價值和社會價值的雙贏。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讓孩子通過下列訓練,就能迅速打開右腦神經回路,對孩子的專注力、想象力、觀察力、記憶力的全面提升會有很大幫助。

  全腦潛能開發訓練內容

  1.記憶力訓練:利用數字密碼、字母密碼、諧音、串聯等訓練。

  2.想象力訓練:想象力訓練師記憶力的源泉,對記憶有決定性的意義。

  3.觀察力訓練:利用趣味觀察訓練如:找不同卡片訓練、思維大反轉訓練、瞬間記憶訓練等。

(本文共計2頁)......[繼續閱讀本文]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相關文章

·adhd(過動兒)‧雙腦同步音樂
·過動兒專案—強化專注力,學習更有趣‧雙腦同步音樂
·注意力不集中專案-讓學業更精進‧雙腦同步音樂
·一夜好眠專案—擁有深度舒適的睡眠‧ 雙腦同步音樂
·情緒管理專案‧-輕鬆駕馭情緒,開拓學習與人際‧雙腦同步音樂
·學習障礙專案-克服學習障礙開發雙腦潛能‧雙腦同步音樂
·靜坐冥想專案-為您開啟靈修之門‧雙腦同步音樂

gohappy線上快樂購,線上快樂購,快樂購,happygo線上購物,快樂購物網,happy購,購物網,潛能開發,身心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潛能開發
    全站熱搜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