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愛因斯坦的大腦潛能,開發了百分之十二左右

曾經有一種資料報告說,一個人的潛能大概只潛能開發了大約百分之十左右,像愛因斯坦這樣聰明的人,大腦的潛能也只開發了百分之十二左右,比我們常人多了百分之二.

運用潛意識潛能開發來實現我們的目標

連這麼成功的人都只開發了百分之十二的潛能,那麼,人的潛能到底有多大?於是這個報告接著說,一個人如果全腦開發開發了百分之五十的潛能,那麼,他可以背誦400本的百科全書,可以念完十幾所大學的課程,還可以說出十七八種不同國家的語言.

2000年11月8日的《參考消息》根據德國《星期日圖片報》的報導說,我們當中隱藏著達.芬奇式的人物,通過訓練有人會具有達.芬奇那樣的聰明才智.這是英國智力研究人員托尼.巴贊在他最近出版的《大腦第一》一書中得出的結論.

英國的查爾斯王子用托尼.巴讚的辦法提高了記憶能力.這位作家還提到了每個人所具備的9個方面的潛能,通過訓練,這些潛能是可以被開發的.這些潛能 是:創造潛能、個人潛能、社會潛能、精神潛能、身體潛能、感覺潛能、計算潛能、空間潛能、文字表達潛能.在感覺潛能裡寫到,我們的鼻子有500萬個嗅覺感 受器,我們的眼睛可以辨別800萬種色彩.可是,我們中間很多人進食卻不辨味道.在空間潛能裡寫到,德國的舒馬赫就是一位空間天才.在賽車道上,他能夠駕 駛時速為300公里的法拉利賽車,靈活地在其它F-1賽車之間穿行.

  潛意識的能量實在是太驚人了.可是,一般人都不太清楚這一點,認為自己只能如此而已,無法再發揮了,無法再到達極限了.其實,這是人體資源的浪費,尤其是浪費大腦的資源,是件非常可惜的事情.杜云生說.

人的意識分兩部分:一個是表層意識,一個是潛意識.在美國,有一位心理學家叫波恩.崔西.他研究的結果是,一個人潛意識的思考速度,比意識的思考速 度要快三萬倍.也就是說,很多時候,我們在開車時,不察覺的就會轉彎,游泳時,不察覺的就會換氣.這個都是因為潛意識的思考速度太快了,所以讓你感覺不 到.因此,我們要想改造人生命運的話,通過潛能開發課程改變潛意識裡面的想法和信念,就能自動能改變我們的人生.

事實上在一百年前,成功學的始祖拿破崙·希爾就已經教過我們,一定要運用潛意識的力量來幫助我們實現目標,不管是用想像力、自我確認還是目標視覺化.

有一次,他去訪問一個發明家,這個發明家居然在屋子裡面不出來,讓他等了三個小時.三個小時後這個發明家出來,拿破崙·希爾就問他:你為什麼呆在房 間里三個小時,都不肯出來見我?於是這位發明家說:我每天都要在屋子裡面關掉燈靜靜地坐在那裡,問我的潛意識今天我有什麼靈感?

這位發明家又說:有時候我坐一二個小時,都絲毫沒有靈感,直到一個靈感出現後,我馬上拿出紙、筆不斷地把這個靈感寫下來,甚至一寫就是兩三個小時.我所有的發明中,有60幾項專利,全部都是在這個時候發明出來的.

對於如何運用潛意識來腦力開發,第一,潛意識分不清真假,只要你不斷重複想像並相信它,事情都可能變得真實;第二潛意識從不睡覺,從不休息,隨時隨地都可以運作,只要在睡覺前對你的潛意識說某一件事情能夠完成,你就可以發現,潛意識可以創造很多的奇蹟.

有的時候,我睡前不用鬧鐘,但是隔天早上6點要起床,只要睡前告訴我自己6點一定要起床,重複地說上20遍,我發現很奇怪,在5點50分時我就起來了.

我每天睡前不斷地把目標視覺化,看著我的目標並且自我確認之外,同時也會放鬆我的心情,放鬆我的身體,進入一種昏睡狀態,從一種困睡的狀態中將心靈 的活動力減到最低,然後開始放映我的心靈電影,放映我最渴望得到的結果,然​​後為這個結果歡呼、慶幸,不斷感覺到它是那麼真實.然後,我會感恩、感謝之 後再就寢.每天都像第一次做一樣,直到我感到滿意才入睡.杜云生這樣告訴我.

他還告訴我們-- 一定要相信,潛意識無與倫比的力量,一定存在著.【繼續閱讀】

歡迎前往揚愛商城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go99?ref=hl

arrow
arrow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