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研數據研究中心從整個音頻行業的發展來看,無線耳機仍旧算是新肇事物,發展時間並不長,现在仍處在上升期,用戶需求不斷上升,用戶對無線耳機的盼望值也在进步,這便是對行業提出的新的考驗。现在用戶最關心的幾個要點包罗音質、聽不累、續航本领和無線傳輸本领,從數據來看,無線傳輸本领根本已經可以滿足絕大多數用戶的需求,而音質和續航本领還有很大的上升潛力,要是從這兩點入手進行提高,相信在未來會很容易吸引用戶眼球。

聽不累耳機最實惠

MD播放器也需要有好的耳機

運動耳機都聯想到大尺寸耳機,而非耳塞。而這些產品,從任何角度去歸類,他們都隸屬耳機類,不管是嚴格的產品歸類還是各人習慣性的分類,他們都切合各人的好的耳機观点。在耳機類中,還可以細分為2種,即中尺寸和全尺寸耳機。耳機是個人音響,它的選擇天然是個人問題,任何一個人的經驗都是不能推而及廣的。耳機的用途、利用耳機的時間和場所,本身的好惡,耳機的音質都是選擇一副適合本身的耳機時所要考慮的。现在對於耳機專賣耳機更是越來越要求細分解,根據不同場合選擇合適的耳機已經成為潮流生活的一種象徵。

對 於MD播放器來說,耳機的作用已經是毋庸多言了。耳機的音質直接關係到產品播放的效果,要是利用的是劣質耳機的話,纵然MD機再好也是沒有效的。和别的隨 身聽類的產品一樣,MD天然也是隨機附有耳機的。並且為了方便用戶對於MD的操控,MD隨機原配的耳機大多和線控器組合在一起,有的產品還在線控器上帶有 液晶顯示屏,用戶可以通過耳機上的線控器方便的對MD進行各種功效的操纵,並且掌握播放中的各種信息。【更多分享】

好的耳機優點之一聽不累

arrow
arrow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