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果體(間腦)開發課程

松果體(間腦)開發課程,學员分享,蒙眼手描花、上色、分類黑白圍棋

點我,查看更多學員影片分享 

 

桃園開課時間:

2014年11月29號   9:00-17:00

2014年11月30號   9:00-17:00

 

推廣理念

這個時代屬於兩個腦的人:一個是電腦,另一個則是最重要的人腦。我們投注大量的金錢用於電腦設備的提升,但對於人類與生俱有的超級大電腦——人腦,卻未曾過多的思考如何運用、如何提升、更毋須談到投資!

科學家宣稱:大部分的人僅使用不到百分之五的大腦功能而已。如何喚醒人類沉睡的大腦潛能,讓學生擁有足夠的能量以 應對全球化的學習與競爭與挑戰,當是身為 21 世紀現代父母重要的課題。有鑒於此,藍海潛能開發機構耗時多年,匯聚腦科學開發專家,獨家整 合 5 合 1 最先進的腦力開發技術,能真正有效啟動學生 90%以上未開發的大腦潛能,輕鬆提升專注力、記憶力、學習力、創造力以及 ESP 特殊潛 力,加速推動未來領袖型的「優質大腦」計劃。

 

一.  課程效益:

 

1.30 分鐘發現孩子的黃金潛能

2.提升專注力、學習力、記憶力、解決力、創造力、應變力、情緒控制、語言表達等能力

3.全腦活化、平衡左右腦、開發先天被矇敝的 95%潛能。

4.強化孩子的同理心,促進親子關係,人際協調性。

5.誘發禮貌、溫文和諧氣質、改善孩子不良生活習性。(如飲料、甜食……)

6.開啟領袖特質(熱情+自信心+抗壓性+愛+感恩+誠實+負責任++追求卓越+團隊+溝通+成長)

7.蒙眼狀態可以感知(觸摸,聽,嗅,遙視)卡的文字、數字、顏色、圖案。

8.透視書本、卡片後面字體和顏色等

9.有超強的預感,預知,心靈感應,透視力、觸知力、預視力、念力和第六感能力等等

 

二.  課程特色:

 

1.獨家整合五合一「腦意識潛能評量」、「松果體(間腦開發)」、「聲光音訓練」、「領袖特質訓練」、 「雙耳波差、雙腦同步」等技術,現場體驗和學習,可馬上運用在生活與工作中。

2.透過互動式與引導式的教學,讓學員重新找回學習的樂趣與學習的自信,學習「如何正確使用 左右腦」,尋找對的方法,腦力瞬間升級!

 

三.  課程內容:

 

1.腦意識潛能評量

2.活化大腦運動

3.大腦呼吸訓練

4.松果體聲波訓練

5.大腦 SPA 訓練

6.專注力訓練

7.蒙眼感知力訓練

8.蒙眼辨識色卡訓練

9.領袖特質訓練

10.平衡腦波法

11.想像力訓練

12.呼吸調整情緒法

 

 

四.  師資說明:藍海潛能開發機構師資團 (因篇幅所限,僅列出、首席講師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