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冥想並不神秘,非常簡單。簡單來說什麼是冥想?

眼前有一支燃燒的蠟燭,注視著蠟燭的燭光,什麼都不想,就只在意蠟燭的燭光。這感覺就是冥想打坐

冥想打坐放鬆心情

解說冥想的目的與打坐方法

冥想修行的目的是什麼呢?
1.女生更美麗,男生更帥氣。正氣凜然
2.充滿活力。 (吸取宇宙能量,補充精氣神)
3.增加精力,一個冥想高手所生的孩子,一定健康聰明
4.增強身心健康
5.激活星光體
6.讓脈輪的能量成幾何倍率的增長(身體自然健康)
7.排除雜念,治療疾病
8.成幾何率增長人際關係
9.運氣變好
10.成幾何倍率的增加智慧,使自己更聰明
11.談吐舉止之間透露出成熟魅力。

冥想打坐具體方法:
冥想有很多種方法,有數息,聽息,意守竅(意守丹田等等)。等等,現在講講聽息。

聽息方法簡單使用,適合入門。這裡描述聽息冥想法。

1.我邊說,你邊體驗,用鼻子呼吸,把呼吸調細,不讓有物理的呼吸聲音發出來。

2.一般用鼻子呼吸,有聲音對吧?調細就是調整呼吸的強度,不讓有物理的鼻息聲音

3.但是具體放多慢,不能刻意控制,只要不發出聲響就行,呼吸的節奏快慢隨意,要用鼻子呼吸。

4.到了這一步,就學會聽息冥想法一半了。接著,你這樣用耳朵去聽,其實耳朵是聽不到任何聲音的。雖然沒物理的聲響,但是腦海中依然有聲音,這種聲音是用心聽的。這種腦海的聲音是隨著呼吸,一呼一吸之間,而出現的。你看看能不能體驗下。即使是聾子也有這種感覺

5.何為意守非守?便是“輕輕”的守,這樣吧,你體驗下,尽全力去守,會很累。輕輕的守貌似意守非守的,這種狀態能體驗出來。

6.這期間,初練的人,肯定有亂七八糟的想法湧現出來,不必理會,專心聽息。這便是冥想。

7.這是內心的活動,專心一至,表面的身體坐姿,用七支坐法最好。用七支坐法共同聽息,便是完备的冥想過程了,逐步的就會有氣感出來。 【更多分享】

冥想排除心中雜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想 打坐 修行 雜念
    全站熱搜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