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上學,我終於解放了。 ”孩子們的暑假結束了,一個忙碌的夏天,銀髮族終於鬆了一口氣,開始給自己一個假期。在9月旅遊的報名人中,老人數量增長了3% 。

 銀髮族旅遊

開學銀髮族解放迎來銀髮族旅遊高峰期

 

隨著9月1日學校開學,孩子們回到了正常的校園生活,暑假里照看孩子的老人也重新恢復了休閒的退休生活。

 

“我這腰都吃不上勁了,兩個月光抱孫子,這下可得活動活動了。 ”家住嘉園小區的劉奶奶的孫子看了一個暑假,啟動苗圃好容易,劉奶奶又拿起了“扇子舞” ,準備恢復早上的晨練。

 

劉姥姥在小區的中心廣場,通常​​早上都是老人在晨練的,比較關注銀髮族保健但整整一個暑假幾乎都被所有種類的小推車佔用了。通常在廣場上打拳,跳舞,練太極的老人哄著孫子享受涼爽的空氣,在地面上正在學習走路,騎三個孩子,健身器材也被父母搭起鞦韆。這些天來,在廣場上的孩子越來越少,而老人們再次成為該地區的主要廣場的人群。在早上,熟悉的廣場舞音樂又來了。

 

“我給我的父母簽署了馬爾代夫,我看一整個暑假來幫助照顧孩子,他們太辛苦了。 ”在外企工作,最近,他完全放個假回來陪父母,給他們買些銀髮族用品安科的父母在暑假中幫助照顧孩子,挑上輔導班一天,孩子們不得不做一日三餐營養餐,即使在夏季的遊輪​​帶著孩子,而且還帶著孩子一點點小心翼翼地,沒有時間來放鬆。放學後,老人們日常護理的壓力減輕一些,但也有時間去旅行。

 

“親子遊夏季是商務,度假的上班族很多人來說,淡季出遊最'兇'是老人。 ”眾信旅遊市場營銷直客王越,副主任介紹,整個淡季,有一群富裕的休閒退休人群的支持,從旅遊市場,其中許多是兒童,家長簽署旅遊。

 

註冊從國內旅遊看,老人喜歡吃螃蟹,新疆和內蒙古秋季旅遊主題,如九寨溝的楓葉,盤錦紅海灘看到楊樹。在近海地區,日本和韓國是更適合老人休閒的郵輪航線,節奏, 9月招生報名的老人很多,買銀髮用品的也很多。此外,東南亞海島,馬爾代夫等海島休閒主題遊也吸引了不少老年人。【繼續閱讀】

銀髮族保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