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簡單說說一些增加記憶力經常遇到的問題:

1、為什麼我學了幾年的記憶,閱讀了大量的書籍,但沒有任何效果?

有這個問題的朋友,都是看了許多記憶的書籍,注意只是看。但任何記憶方法,沒有認真訓練,需要大量的記憶訓練,成為熟悉他的人,直到它變成自己的東西。

大家都想增加記憶力

 

常見增加記憶力3個問題

 

2、我學記憶很長一段時間,為什麼就沒有辦法學習應用啊?

      

這裡涉及到的幾起案件,讓我們一一分析:

 

⑴我能記住的股權(編碼) ,但感覺記憶有電話號碼的時間會混亂。

這裡的問題是:記住100碼,被記住的順序。但並沒有真正成為自己的東西。記憶數碼樁(編碼) ,將樁。最重要的是看一個數字,馬上想像他的形象。在記憶電話號碼的時間點是:根據與相應的圖像序列,成一個小的膜(動畫) 。這裡有一個困難是沒有辦法直接相關的一些數字,那麼我們就必須添加相應的中間對象(動作) 。這兩個數字同時強化處理,突出放大圖像等。

 

⑵我認為是沒有問題的,但這麼多的材料(文字) ,我一直在權衡思量亂想。

大段記憶材料,你需要掌握兩種記憶力能力:

   a.分析材料,把握材料的大致意思。 ,我總是說,這是第一次掃描再次看到。

   b.抓取文章關鍵字,在一般的主要人物和事件(操作)的時間和地點......這是學習的基本技能後來想想這些關鍵字,如果有幾個關鍵點,您可以使用數碼樁(樁位置) ,編碼的回憶。

 

3、我剛開始學習,我該怎麼學習啊,從哪裡學習能使記憶力增強

這個問題被問的最多的,之所以放到最後,也是因為最難以回答這樣的問題! !

我的建議是:

a.首先要了解當前的系統有那些記憶,理解記憶的原則。

b.然後學習一些簡單的記憶。

 

最後說一句,任何記憶方法,所謂的快速記憶,是你了解記憶的方式,短期集中和迅速。但自己琢磨自己的自我訓練,你需要真正根據自己的實際應用,你需要堅持長期訓練,並不斷在實踐中應用。 ,它可以慢慢得到一個徹底的理解和掌握。【繼續閱讀】

對於記憶力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