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6、控制上床的時間 按自己的生物鐘在固定的時間上床起床,不困的時候不要在床上躺著,那樣更不容易入睡。睡眠不好的時候也許會在半夜醒來,那樣的時候也不要起床,繼續閉上眼 睛,暇想些輕鬆的事情,諸如你從雲端掉下來了,掉到一個碩大無比的棉花堆裡,一個勁地往下掉啊掉啊,或是一幅優美的青山綠樹小河流水的畫面,或是在風平浪 靜的海邊你漫步在柔軟的沙灘上......

7、香味安神 在失眠的日子裡,也可以切盤薑絲放在床頭上,薑的味道可以安神,聞著能快速入睡。另外薰衣草、玫瑰、山菊花等的香氣也都是失眠的特效方法

睡前習慣對失眠的影響與幫助(下)

8、清空不愉快的記憶 生活當中肯定會有很多不快的事情影響著人的情緒,這些情緒當然會影響睡眠,讓人晚上入睡困難,甚至惡夢不斷,失眠怎麼辦?清空那些不愉快的記憶,才能睡得安穩,記住心情不好的時候來看看我收藏的這篇小短文,一切都將過去。

9、睡前清理好自己 有文章說睡前喝杯牛奶有助於睡眠,但這個方法我從來沒用過,因為我是那種喝了水或是牛奶很快就得去洗手間的人,如果睡到半途起夜,就算是能快速入睡也不是好辦法。睡前一個小時之內我一般不喝水不吃東西,也看到很多文 章說這樣不對,喝水能夠幫助身體代謝什麼的,但我還是不行,我喜歡一覺睡到天亮。

10、偶爾放縱自己 偶爾也放縱一下自己,奢侈一把,去美容店請專業的按摩師做個全身按摩,閉上眼睛,身心放鬆,只讓自己的思緒跟著著按摩師的指尖,享受著它帶給自己的痛,而後快樂地安睡在其中此為失眠自療法。還有很多媒體也說睡前喝點紅酒有利於睡眠,因為我是酒精嚴重過敏者,這個

11、別把失眠當回事兒 其實在人的一生當中,肯定在某個階段都有失眠的時候,別把它太當回事兒,只要按自己的習慣調整,失眠很快就會過去的。【繼續閱讀】

歡迎前往揚愛商城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go99?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