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 - 代表人的喜怒哀樂,但人自然會想到怒哀,要學會轉化為“喜樂”,在這裡,我們來了解下生活中情緒的其中一種主要情緒,從而了解情緒管理技能。

管理情緒很重要

 

情緒管理心得之主要情緒

 

主要情緒:

例如有人踩我們的腳,卻沒有道歉,態度極其惡劣,我們專注於這件事情直接使生氣,憤怒......等情緒,它被稱為主要情緒,他是一個非功能性的區別。這種情緒在我們的生活中是特別常見的。

管理情緒方法:

當我們遇到的主要情緒,教你一個最有效的方式是“改變思維方式。”我知道大家會說,每個人換位思考經常會說,但做起來很難,但我相信這種方法的學習,你就不會覺得很難。

首先,我們必須明白---思考是什麽?答案---思考是大腦“問”和“答”的過程。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心中產生的那種思維將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取決於我們常常問自己是什麼樣的問題?我們的信息,在百度上搜索,你會問出什麼樣的答案,就會有什麼樣的反饋。所以,學會自我提問法,其實你可以完成換位思考

第一個問題---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什麼樣的幫助?或者叫我做這件事的價值是什麼?

自我質疑這個問題,你會發現,你將專注於這件事情的積極意義在不久的將來,而不是糾集在過去的不能改變的過程和結果。如被罵了,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什麼,你可以讓我更早發現自己的不足,以促進我成長,你會很高興他們的新發現,對於產生的情緒壓力是不是越陷越深,為什麼我這麼倒霉……

 

第二個問題---我要怎樣完成?

很多人經常放棄自己的目標,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們經常會問自己,為什麼我做不到?當他進入這樣一個問題,我們可以想像百度不會給他一個答案。輸入決定輸出,如果一個人可以問一個高品質的問題,她可以有一個高品質的生活。牛頓問自己:為什麼蘋果會下降,從一棵樹,因此與地球的引力理論,愛因斯坦問了他的風頭,當它不是,和當我們聽到雷聲發生的同時,所以相對論,所以說很多偉大的創造性來自正面的自我質疑和執著找到答案。

 

第三個問題: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偉人(偶像)上,他們怎麼會看?如何面對?

這個問題的意義是擴大個人模式。說宰相肚裡能撐船,比常人的大格局,所以我決定,他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我們不能讓普通人,成功與失敗之間往往是這種模式的問題是緊密相連的關係。我們之所以專注於生活中很多事情,因為我們身在其中,抬頭的情況下,這樣的小問題放大,如果我們能做到這一點向下看,你的模式會有所不同。因此,不時能夠使自己換位極大的視角,擺脫情緒障礙你會發現自己在舞台上會有所不同。當你問一個問題,你本身就不在是你原來的思想高度了!

要解決的主要情緒,同時也對自然 - 信念,價值觀,規則體系的理解,但是這是更適合的課堂教,也沒有辦法簡短的幾個字來解釋清楚。【繼續閱讀】

揚愛商城教您減輕情緒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