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在學習、工作了一天之後,就請放下手中的工作,讓自己來個舒適的享受吧。聽聽音樂就是不錯的做法,做到了勞逸結合,這樣才能帶著更多精力投入在喜歡的事情中,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大部分年輕人都樂意戴著運動耳機,而耳掛式耳麥可以說是比較受歡迎的,只要往耳朵上一掛就OK啦。

戴上好的耳機聽音樂

如何挑選好的耳機耳掛式耳機

如何選購好的耳機耳掛式耳機
1. 材質
耳機戴在耳朵上,如果使用材質很硬的話,我們的耳部就會發疼(PS:我曾經就有個類似的感受,在戴了一會後耳朵不止紅起來,還很難受。)所以您在選購耳掛式耳麥時,就要注意到它使用的材料,最好柔軟些。這樣我們的小耳朵就不會太痛了,聽不累,也能盡情地欣賞音樂了。除此之外呢,還應該耐老化,這樣陪伴我們的時間也可以變久哦。

2. 噪音隔離
當然,如果在聽歌曲時,外界的噪音同樣伴隨在耳邊,這也不是我們希望的吧。挑選掛式耳機時,就要試試它的隔音效果怎麼樣。以免音樂聲,雜聲,聲聲入耳。

3. 耳塞要舒適
在戴上耳機享受音樂時,耳塞就發揮著比較大的功勞。它應該柔軟,這樣我們戴著才會比較舒適。也最好能防水,這樣就可以防止水濺到耳朵裡面,也可以阻擋著汗液進入到耳機裡,而使得音質發出變化。

4. 耳掛可調節
我們耳朵形狀是不相同的,可能有的耳麥就會不合適。對於這種狀況的處理方式是,在耳機專賣挑選一個能調節耳掛的耳機,能隨意改變它的狀態,從而達到適合的角度。 【更多分享】

聽不累耳掛式耳機戴著舒適

arrow
arrow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