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第一點:
耳掛的方法保證了使用者佩带的可靠性(有一種說法是耳掛便是為運動時聽音樂而設計的一種好的耳機);在耳塞的設計上每每要把單元做大,以滿足音質的需要(從理論上講把單元做大就會提供更大的頻響範圍增长了低頻與聲場)而做大的單元每每是消費者在使用上佩带不牢,耳掛的設計則使大口徑單元的塞子也能牢牢的貼合在使用者的耳洞上。

使用耳掛式好的耳機

好的耳機耳掛式耳機的優勢有哪些?

第二點:
耳掛的設計方法充分展現了耳機專賣耳機生產商的設計能力。這裡所提到的設計能力可以分為兩方面去談:1是外觀設計,這一點放到下一段去講。 2是為保證上段所說的佩带的可靠性所進行的人體工程學設計。

第三點:
在這裡談一下上文所說的外觀設計上的優勢,談這點就離不開上文所說的“掛”的設計。為上麼呢? 1是耳塞式耳掛之於耳塞多出了一些給設計師設計的空間。 2是耳機式耳掛之於耳機,眾所周知耳機的連接橫梁是最難設計的,設計師每每出乎料想的設計卻费力不討好,贏得不了市場的認可。

上面所講的是理論,下面著重說說實際中運動耳機耳掛的形状優勢。耳掛精彩的形状設計每每引來青少年這一群體的青睞。有的耳掛乃至被當作藝術品被用戶擺放在家中,豈不說這種做法是否妥當,從消費者這一舉動就可以看出產品形状設計之成功。

第四點:
這一點講一下耳掛聲音上的優勢。耳掛的佩带方法帶來了比统一級別耳機更為寬廣的聲場,因為耳機要緊緊的扣在用戶的耳朵上勢必造成聲場縮小。設計師在設計中 為了使耳塞式耳掛更貼合用戶的耳洞就把塞子的腔體作深了。這樣一來直接導致了耳塞式耳掛要比單純的耳塞在聲場上具有肯定的優勢。讓人長時間聽不累。所以耳掛的聲音除了具有耳機與耳塞的聲音上的優勢外,還要比耳機與耳塞在聲場上有優勢。【更多分享】

聽不累耳掛式耳機舒適美觀

arrow
arrow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