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耳掛式耳機?耳掛式耳機是指在運動耳機側邊添加輔助懸掛的裝飾以方便使用的耳機種類之一。區別於入耳式耳機。

運動耳機方便實惠

好的耳機類型之一聽不累耳掛式耳機

耳掛便是耳機和耳塞根据佩带方法所劃分的一種類型。耳機專賣也有這種耳掛式耳機。簡單說便是:把耳機兩個單元之間起連接作用與佩带牢固作用的橫梁予以取消,配以精致的掛鉤使之掛在耳朵上的設計在塞子上講便是在塞體上設計出掛鉤使之掛在耳朵上,是好的耳機之一。耳掛妙就妙在這個“掛”字上,沒有這個“掛”就不能叫做耳掛;這個“掛”要是妨礙了用戶的佩带便是失敗的設計,便是畫蛇添足。

聽不累耳 掛式耳機又有哪幾種類型呢?耳掛大體可分為三類既:耳機式耳掛、耳塞式耳掛和入耳式耳掛。耳機式耳掛和耳塞式耳掛的基本特徵我已在第一段講明白了,這裡主 要講下入耳式耳掛。個人認為作為入耳式耳塞完全不必要設計成耳掛,入耳只需從耳朵後面繞過線來即可;設計成耳掛後只會給用戶的佩带帶來不方便,體現不出耳 掛的方便性,易用性。 【更多分享】

ToPlay聽不累耳掛式耳機戴著舒適

arrow
arrow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